技術服務

安全監控與通訊系統整合工程

目的:
對有安全監視、微波通訊、異質平台整合需求之客戶提供多元的資通訊整合工程服務。

概述:
以光纖為主要骨幹的寬頻網路結合了寬頻無線及光纖到戶的接入機制後,資訊系統整合及物聯網之應用給智慧生活、智慧城市之發展提供了蓬勃的發想與機會。宇通光電通信從早期的微波通訊、3G、WLAN、WiMAX乃至LTE等無線通訊平台之整合性工程體驗中陸續聯結了多元的應用端,如RFID、NFC、PLC、ZigBee、IPCam等技術,並以中介軟體配合客戶之需求,針對安全監視、交控監測、門禁管制、機房管理等應用需求,做客製化之資通訊整合工程服務。歷年來,宇通光電通信曾分別與北捷、高公局、台鐵、中華電信合作完成多項安全監控、車輛偵測、無線電訊改善等系統整合工程,績效良好。

服務項目:
在資通訊整合工程服務中,宇通光電通信提供之服務包括:(1)現場履勘;(2)系統設計;(3)系統與組件供應;(4)施工計畫、施工及監造;(5)功能測試與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