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環境政策

環境政策
 
    「宇通光電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AvisoTech Inc.) 」 成立於2001 年 7 月,為國內工程技術基礎深厚、經驗豐富的通信系統整合服務廠商。總部設於台北,除於台南設有維護據點外,並在淡水擁有光纜及通信產品設備生產工廠。長期供應國內基礎通訊工程所需之局用通信設備、用戶端通信設備、直播衛星接收器、電子模組件、智慧型交控及通訊系統、光纖電纜、宅內配電箱、RF同軸電纜、增波器、天線、同軸連接器及相關配件等產品。
 
           本公司不斷進行改善管理活動,持續透過全員教育訓練,在製造過程活動、產品、服務中減少污染,提升能資源效率及隨時掌握環境品質提升的機會,進而使公司能永續經營。
 
全體員工遵守。
  1. 遵守符合國內環保法規、國際環保公約、顧客要求的綠色產品規規確保符合環保法規要求。
  2. 全員參與:建立及宣導員工節約觀念,對於能源、資源或物料,避免不必要的浪費,盡可能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影響。
  3. 持續不斷改善,以符合未來環保要求。